top of page

合作伙伴

Good Rich

樂富旅運有限公司

樂富旅運有限公司一向以服務有禮,系統完善之作風而獲取多間機構和學校的贊賞。此外,為提高服務的質素及安全性。樂富旅運有限公司對車長的甄選有嚴格之要求。除了有豐富行車的經驗外,還要通過本公司嚴格的面試,以選出最適合的車長。此外,為保障乘客之安全, 我們除了要求車長有豐富經驗之外,更定期為所有車輛檢查,維修及保養。

Good Feel

樂遙旅遊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將近十年,為持牌旅行社,牌照號碼為353418。'樂遙'是一間以服務為專之旅遊社,誠意為各社會團體、學校、議員辦事處、互助委員會、業主立案法團、教會等服務。更承辦本港遊、國內長短線、東南亞飛機線、來港團、交流團、遊學團、會議團、謝師宴、扶貧團、各地酒店、機票、本地酒店、各景點門票、遊遊車租賃等等。

樂遙旅遊有限公司

GLH logo.png

樂福集團成立多年以來,在中國、香港及東南亞地區拓展多元業務,憑藉著多年以來對市場上之熟悉度、市場敏感度,快速在各地區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提供多元顧問業務,並在客戶心中建立起"質優服務"之印象。

樂福集團有限公司
好宜棧

好宜棧于2013年註冊,是香港的年輕品牌,我們以《好》和《宜》兩個字為經營的宗旨及承諾,多年來無論對於產品質素、種類、價錢,以至服務質素都要求極高,力求做到盡善盡美。
2018年更被社企頒發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及支持社會企業獎項。
為求能精益求精,我們更會嚴格監控所有好宜棧產品的來源及衛生標準,確保其不含防腐劑及農藥超標,更會定期進行品質測試,以確保其符合各項衛生標準及食品標籤的要求。
好宜棧提供的貨品種類繁多,除深受顧客喜愛的特大黃金羅漢果為主要熱銷產品外,更有花茶類、乾貨類、海味及臘味等不同類型產品。

創基(海外)有限公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