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Good Life

勞工處再為轉工外傭免費檢測

2020年11月27日

勞工處宣布,等待到新僱主家庭履新的外籍家庭傭工下月1日至24日可免費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 合資格外傭可到灣仔運動場的臨時派發和收集點領取及交回樣本收集包,無須預約。臨時派發和收集點周一至周六上午11時至下午4時開放,領取樣本收集包的最後日期為12月23日。 派發樣本收集包時,當值人員會要求外傭提供簡單資料,例如香港身份證或護照號碼、入境處發出最新簽證上的檔案編號和逗留期限,或入境處就申請簽證或以訪客身分延長逗留期限而發出文件的檔案編號。 領取樣本收集包後,外傭須於政府網頁選擇「非政府人員---等待到新僱主家庭履新的外籍家庭傭工」登記個人資料。檢測結果呈陰性者會獲電話短信通知,呈陽性的個案會轉交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 查詢可致電2157 9537,或通過電郵與勞工處聯絡。

10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外籍家庭傭工「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上調***************

政府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本港外籍家庭傭工(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百分之二點二,由現時每月4,630元增加至4,730元。 此外,根據聘用外傭的「標準僱傭合約」,僱主必須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現時絕大部分僱主均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但僱主亦可選擇以膳食津貼代替。該膳食津貼將由現時每月不少於1,173元增加23元至不少於1,196元。 新的「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水平將適用於明日(十月一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