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Good Life

菲律賓延長馬尼拉等地封城令至五月中

菲律賓延長首都馬尼拉等地的封城令至下月中。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內閣會議上,通過延長首都馬尼拉及疫情嚴重地區的封城措施至五月十五日;其他風險較低地區就會逐步解封,容許民眾有條件外出和重啟商業活動。

菲律賓確診個案累計超過七千宗,死亡人數超過470,是東南亞國家中第二多,僅次於印尼。杜特爾特警告當地處境仍然危險,若共產黨游擊隊持續發動攻擊,搶掠救援物資,他不排除宣布全國戒嚴。

而為了配合政府政策,當地三間主要航空公司菲律賓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和菲律賓亞洲航空,會繼續暫停國際線和內陸航班,直至封城令結束。


3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外籍家庭傭工「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上調***************

政府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本港外籍家庭傭工(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百分之二點二,由現時每月4,630元增加至4,730元。 此外,根據聘用外傭的「標準僱傭合約」,僱主必須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現時絕大部分僱主均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但僱主亦可選擇以膳食津貼代替。該膳食津貼將由現時每月不少於1,173元增加23元至不少於1,196元。 新的「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水平將適用於明日(十月一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