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Good Life

青衣華逸酒店下月起作外傭檢疫設施 提供500房間

2021-10-23 HKT 10:10


政府宣布,下月1日起再有一間酒店用作外傭檢疫設施。


新增的是青衣華逸酒店,提供500個房間,外傭僱主及職業介紹所可於下周一、即本月25日上午9時半起,在華逸酒店的網上預約系統預訂房間,每晚650元,包括膳食及所有費用。收到預約後,酒店會逐一與訂房人士確認預約及安排辦理相關手續,酒店亦會要求訂房人士提供外傭的護照副本、有效的工作簽證及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核實外傭身份,酒店發出訂房確認通知書後,便完成預約程序。


今次是繼大嶼山竹篙灣檢疫中心及荃灣絲麗酒店以外,新增的指定外傭檢疫設施,竹篙灣檢疫中心每日收費480元,絲麗酒店收費800元。政府發言人說,明白本地家庭對外傭的需求,會在考慮環球及本地疫情後,檢視可否進一步增加指定檢疫設施的數目。





2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外籍家庭傭工「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上調***************

政府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本港外籍家庭傭工(外傭)的「規定最低工資」將調高百分之二點二,由現時每月4,630元增加至4,730元。 此外,根據聘用外傭的「標準僱傭合約」,僱主必須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現時絕大部分僱主均為外傭提供免費膳食,但僱主亦可選擇以膳食津貼代替。該膳食津貼將由現時每月不少於1,173元增加23元至不少於1,196元。 新的「規定最低工資」及膳食津貼水平將適用於明日(十月一日)

bottom of page